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1年度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上午,食品学院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食品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普光书记主持。

廖小军院长作2021年学院年终总结报告,通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就本年度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重点做好开展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完善学院公共资源的管理与分配、做好学院十四五科研项目的申报等工作。

工会范志红主席2021年食品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就院工会开展各项活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承担日常服务工作、推进工会组织建设、通报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表彰工会积极分子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工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未来学院工会将继续为教职工的健康生活、温暖生活和幸福生活付出最大的努力。

   会上,学院对本年度获得学院工作贡献奖的89名教师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此外,学院还举行了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聘任仪式,为六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随后,张普光书记主持了冯力更、石宝霞、唐小革三位老师的荣休仪式,回忆了共同在学院工作的过往,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愿。

   最后,学院为本年度新入职的八位教师举行了欢迎仪式,每位教师分享了入职感想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此,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