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学期本科生课程
研究生助教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4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根据教务处通知,食品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学期本科生课程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由本科教务自行管理,请有意聘任研究生助教的教师提交《食品学院本科生课程研究生助教聘任申请书》(见附件1)一份,亲笔签字后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11:00前交至食品楼211房间本科教务科。

聘任研究生助教的课程应为核心课程、专业基础课等必修课程或选课人数较多的院选课程,所有申请课程必须进行考试改革(重点在于加强平时成绩的考核和学生能力的考核)。

食品学院研究生助教岗位管理、岗位职责及承担助教工作的资格要求等请参照附件2《食品学院研究生助教管理规定》及附件3《食品学院研究生助教协议》。

联 系 人:周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62737959

附件1:食品学院本科生课程研究生助教聘任申请书(1)(1).docx

附件2:食品学院研究生助教管理规定(试行)(1)(1).doc

附件3:食品学院研究生助教协议-空白表.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