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记食安191团支部“请党放心,笃学有我”专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早10点,食安191班团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请党放心,笃学有我”专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周星玥同学主持,食安191团支部22名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周星玥同学播放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党史剪辑视频,大家通过视频转播认真观看学习,在巩固党史的基础上,也感受到了很强的情感共鸣,同学们受益匪浅。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青年学生,应该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班人的义务和责任,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爱国奉献、勇于创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