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与国同庆,奥森有我
——记食工222班国庆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国庆佳节,金秋十月,虽无天朗气清,但丝丝细雨更能令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迎着如酥小雨,望着空濛山色,食工222班的同学们于10月2日9时30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相聚。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为:一、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二、帮助来自神州各地的同学们感受北京的魅力;三、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有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

我们应疫情防控需求,迅速在南门口分好小组,每组不超过4人,进行小组游览活动。每个小组都可自由安排游览路线,或观赏花鸟,或健身竞走,或乘船游湖……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后身心舒畅,宽阔迷人的奥森公园以及活泼可爱的同伴们令已离家一月的学子们一解思乡之情。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食工222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