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22班心理团培总结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上高楼。食工222班的同学们如秋风下的银杏叶般欢动着,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2:00走进第一教学楼的217教室,开始我们的心理团培之旅。团培之初,大家都略显拘谨,懵懂着不知今日下午要进行哪些活动。但在孙骏驰学长与毕子墨学姐的引导下,我们很快开始了第一个活动——口是心非。

在第一轮游戏中,付永康同学折戟沉沙,痛快接受游戏小惩罚后,自嘲一笑:“今日状态不佳。”引得同学们开怀一笑,教室的气氛逐渐暖了起来。下一个活动叫做“大风吹”,秋日的“大小风”吹热了教室的氛围,也吹近了同学们的心。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们不可开口,但又要按生日排序坐座位。一时间,教室里溢满着秋波暗送的眼神,相视一笑的默契。

而后我们被分为四个小组,互相介绍自己的家乡与爱好,有独特爱好的同学也因此成功找到了“同道中人”。其中,田伟辰同学与杨林熹同学的“甜羊”组合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二人的“相爱相杀”更是当日的班级头条。再后来,便是活动“松鼠搬家”,状态不佳的付永康同学在游戏中难寻可爱小松鼠,成为了一棵空巢大树,又一次接受了游戏小惩罚。当事树表示:“今天我没赢过。”又引得众人大笑。在最后一个游戏“同心结”之中,同学们齐心合作,解开“人结”,再一次感受了团结共进的力量。

此次心理团培活动为同学们打开了新一扇交流之门,成功“牵手”了好几位“嘉宾”。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各自走出教室,走向新的交流互动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