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2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9日19:30,食品201班于线上召开了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宇晨主持,团支部共26人,实到25人,参会率96.1%,超过支部总人数的2/3,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人数要求,评议有效。


 


首先,团支书陈宇晨同学为大家讲明了会议的相关事宜、主要流程以及推优的评分细则,统计参会人数,并强调要对自己的投票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然后,由参与本次推优的张灏昊同学和皮东楷同学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陈述。张灏昊同学在专业学习中认真刻苦,并在保证学业的同时担任了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切实解决大学生活中的问题。通过他的陈述,同学们可以切实感受到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意愿。皮东楷同学连续两年担任班级的文体委员,积极服务同学,也在院学生会体育部担任工作人员,参与组织大大小小的院级体育赛事,真正做到全面发展。通过他的讲述,同学们可以深切感受到他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陈述完毕,全体与会人员结合两位同学的陈述内容和平时表现,通过问卷星平台,从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组织观念、学习态度和成绩、完成各项工作、无私奉献共六方面进行评定打分,问卷打分为匿名形式。最后,由团支书陈宇晨同学统计并向大家公示评议结果。张灏昊同学的支持率为100%,评议平均分为97.7分,可列为推优对象;皮东楷同学的支持率为100%,评议平均分为95.6分,可列为推优对象。参会同学对本次评议结果均无异议,至此,食品201团支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结束。

本次推优大会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会议全程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受鼓舞与激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应以天下事为己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