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科C211团支部推优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活力,规范团组织生活,持续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2022年10月10日19时,食科C211班在一教319举行食科C211团支部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食科C211班团支书陈思逸同学主持,会议应到24人,实到19人,与会人数达到了全体成员三分之二以上,符合会议召开要求。

会议开始前,团支书陈思逸同学根据学院发布的文件《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制作并且下发了打分问卷以获取打分结果。会前,团支书陈思逸同学陈述到会人员情况,介绍参与测评的同学的基本情况和推优要求。随后,参评团员何俊杉同学、袁邦舒同学分别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和群众基础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在听完两位参评团员的汇报以后依据他们的阐述内容以及平时表现在问卷上填写个人意见并进行打分,最后由团支书陈思逸同学回收问卷并统计打分结果。至此,食科C211团支部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相信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在这次会议中都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心也更加坚定。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我们更要坚定自己的步伐,不断奋斗,为国家为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