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21团支部推优大会总结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食工221团支部推优大会于2022年10月9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203教室顺利举办。由我班团支书李卢嘉同学顺利组织和召开,在团支书宣布大会事宜后正式开始。

大会分三项进行:入党申请对象的自我陈述,参会代表对各位入党发展对象进行评测,确定推优名单对象。

首先大会第一项入党申请对象的自我陈述。

第一位同学是张堡釔,同时他也是我班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他对党的认识来源自己的所见。他的父母都是群众,虽然并未从小有太多红色事迹的耳濡目染,但作为农村的孩子却见证了太多共产党人帮助村民的实例。“我看到了共产党人给我周围的空巢老人带来陪伴,给我周围的留守儿童带来教育和温暖。”源于对党朴素的认知,激发了他对党史和共产主义的学习热情。他逐渐浸润在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并把入党当做自己的梦想,把为人民服务当做自己的行事准则。在学习工作上同样认真努力也收获了班级同学的支持。

第二位同学是郝照景,他的长辈都是红色党员,而爷爷也从小给他讲红色故事。在他了解了中国近代史以后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他也想追随爷爷的脚步作为人民服务的先锋,接过爷爷和父亲的接力棒,让红色基因传承。在学习生活上勤勉自强,为人坦荡,收获了同学们的爱戴。

第三位同学是赵泽菡,她同样作为红色后代,在祖辈的红色教导中成长,谈到这里时她的眼中总闪着光,祖辈作为永远挺身在前的党员,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像向他们的那般。思想上决不懈怠,深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持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做新时代奋发青年。学习上同样绝不怠慢,按时完成作业,积极参加社团组织,做到品学兼优,文体同发展,收获了同学们的赞许。

第四位同学是孙欢,作为来自内蒙古山村的孩子,从小生活在土坯房中,党给了她可以更好生活的机会,党给了她更多受教育的机会。如今她通过自己的奋发努力考入了农大,她也终于开始想要报答这个伟大的党,成为它的一员。从孙欢同学的语气中听到的是感激,从她对自己的描述中听到是自信。在感激和自信中前行的她,在学习生活上自立自强,勇争第一,热心帮助同学收获了同学们的支持和老师的爱戴。

第五位同学是祝志飞,作为一名内向的同学,在陈述前准备了许久。最终他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在班级同学面前大声地说出了:“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表述了自己的初心和自己对党的理解,认可了党在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地位,拥护党的方针。在他的眼神中仿佛是一个冲破对外面世界恐惧的孩子用天真表达他对所向往的热爱。而这澄澈地热爱他选择献给党。在学习生活上,祝志飞同学学风端正,态度良好,成绩突出,收到了同学们的支持。

第六位同学是康嘉辰,作为曾经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的英雄后代。受爷爷的耳濡目染,从小就以天下为己任,也表达了自己来到农大的初心,回到河南老家,振兴中原农业!来报答他从小长得地方。思想上,作为英雄的后代,在拥护党的方针,认真学习党的思想之外还拥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理想主义和实干行动力。学习生活上,发奋学习,成绩优异,生活高度自律,是同学们心中的榜样。

第七位同学是朱思晓,同样也是我班学习委员。思想上,努力学习党的思想,坚持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积极观察当今时政要闻并对此发表意见。作为学习委员朱思晓同学为同学们搜罗学习资料,整理学习方法,自身学习成绩优异,深刻践行了学习委员的职责,并且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难题,收到了同学们的喜爱。

第八位李欣,同样也是我班班长。李欣同学在思想上听党话跟党走,并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认真学习党史党章,时刻使自己拥有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条件。学习生活上,作为班长统筹班内各组织事务,有条不紊,在各班级团建中起关键作用,学习成绩优异乐于帮助其他同学,是同学心中的全能榜样收获了同学的爱戴和支持。

第九位同学是周子涵,周子涵同学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加入党的决心和赤诚,坚定理想信念,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在学习生活上,为人低调,却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难题,收获了同学们的爱戴和支持。

第十位同学是金靖皓,同样也是我班心理委员。思想道德上坚定发展信念,永跟党走,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生活上,作为我班心理委员,时刻关注班级同学心理状态,及时发现解决,尽职尽责,同时在学习上一丝不苟,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科研素养,成绩优异,勇攀高峰。他细致入微的负责和对党的忠诚收到了同学们的支持。

大会第二项团支书组织同学对候选对象进行打分并进行计算结果。经过严谨的投票和计算后综合评分90以上的同学成功入选。

大会第三项确定推优对象。经同学们一致认可,获选推优名额同学有:李欣、张堡釔、朱思晓、郝照景、康嘉辰、孙欢、赵泽菡。并未选上的同学对他们表示祝贺并决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达到优秀党员的水平。

最后在同学们对最后结果的掌声祝贺中,团支书宣布此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