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院22级博士一班团支部推优大会完美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2日14:30,22级博士一班团支部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团支部推优大会。会议在团支书周勇杰的主持下进行,出席本次会议人数共18人,班级总人数25人,已超过总人数的2/3,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会议开头,团支书周勇杰就本次会议主题和会议内容作了简短的介绍。会议主要事项为马志远、赵宇阳、周勇杰、吕云皓、申素霞、余沛六位同学转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工作。随后,六位同学分别依次对自己在思想(对党的认识等)、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陈述。在场的18位同学(包括陈述人自己)分别就陈述内容进行打分,团支书周勇杰负责最后的汇总工作。

在陈述内容中,其中印象较为深刻的是余沛同学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余沛同学曾因签证过期问题滞留国外,后来当地大使馆的党员同志积极帮余沛同学解决难题,最终成功让余沛同学成功返回祖国。余沛同学说道“当落地浦东机场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是热的”,至那以后余沛同学产生了强烈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至此,22级博士一班团支部推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