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学院22级四川专项研究生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9日晚7点30分,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2级四川专项研究生团支部于烟台研究院教学楼B204召开秋季学期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会议由团支书谢兆广主持,班级十七位同学全部参加。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

首先,由团支书简述到会人员情况,介绍会议流程,三位积极分子根据提前拟定好的发言顺序依次进行三分钟的发言。积极分子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相关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由班级同学对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组织观念、学习成绩等各方面表现进行考核打分,团支书整理打分结果,最后三名同学被成功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推优过程,我们从贯彻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出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议最后由团支书整理材料,上报学院。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组织,激发了同学们的入党的热情,以及在今后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心,才能最终完成考核,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