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生工2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0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生工201团支部于线上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会议到会人数22人,在团支书王润同志的主持下,会议于19时00分拉开序幕。

紧接着,2名共青团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汇报,向团支部的同志们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介绍了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自己恳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热忱。汇报结束后,团支部同志们对两名共青团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综合2名积极分子在思想(对党的认识、党性、党的理解等)、学习情况、工作态度和风格、生活作风、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测评,分别填写了《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

至此,生工2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圆满结束。

在此次会议上,各位积极分子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她们的汇报中充满了的蓬勃朝气、社会责任心与加入党组织的热忱之心。正所谓“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经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共青团员们与党组织更加靠拢,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共青团员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上,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做到服务社会,贡献人民,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