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2级硕士产业专项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加强党团建设。2022年10月10日上午10点,食品学院22级硕士产业专项团支部于烟台研究院第二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刘美彤同学主持。与会人员共20人,全员到齐,其中参与推优的团员共计9人。符合大会举办人数要求,评议有效。首先,团支书介绍会议流程。满足推优条件的九位团员进行现场抽签决定发言顺序。团员们对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进行陈述。九位同学的发言内容详尽,不仅表达了他们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乐于助人的态度,也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向往,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愿望。陈述完毕后,全体与会同学分别在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组织观念、学习态度和成绩、完成各项工作、无私奉献六个方面对参与推优的同学以匿名方式客观公正的填写了打分问卷。

最后,团支书收回测评表。推优大会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22级硕士产业专项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