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2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工22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成功举办。会议应到29人,实到22人,人数达到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符合推优大会有关规定,会议有效。本次会议由食工222班团支部书记杨林熹主持,会议符合学院下发有关通知精神,实现了民主评议,民主参与,民主投票。

首先,团支书杨林熹介绍了会议流程和推优细则,强调每一位评议同学要秉持中立客观的态度参与评议。接着,食工222班的16名入党分子按提交入党申请书先后顺序上台自我陈述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待每一位同学陈述完后,所有同学再在民主评议表上统一匿名打分。最后,由团支书杨林熹统计入党分子的各方面的得分并排序,向大家公示评议结果。至此,食工222班入党分子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中,食工222班共评选出了1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有入党意向的学生均通过了团支部内初选,全体同学向大会结果表示祝贺。相信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党组织对他们的考验,成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