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2级博士三班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5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12:30,食品学院22级博士三班团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孙瑞琪主持,团支部共青团员共32人,参会团员28人,超过团员总数的2/3,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孙瑞琪介绍会议流程和测评规则,随后入党申请对象罗雨佳同学进行自我陈述。罗雨佳同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介绍,罗雨佳同学思想端正,平时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工作上认真严谨,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帮助他人。她还讲述了自己与党的故事,表明自己沐浴在党的阳光下,萌生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想法。尤其是在天安门见证了升旗仪式后,她对党和祖国的自豪感、归属感油然而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自我陈述环节后,团支部各位参会同学线上填写了“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测评表”,对入党申请对象各方面进行测评打分。之后团支书孙瑞琪收集测评表,进行分数和支持率的统计,并公布了测评结果。

至此,推优大会圆满结束。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措施,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