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2级硕士营养与食品安全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晚8点,22级硕士营养与食品安全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由团支书庞晓旭同学主持,得到了全班31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参会率达100%,满足推优大会举办条件,推优结果有效。

会议首先由庞晓旭同学介绍推优程序和要求,紧接着,5名参与推优的团员分别向大家进行了个人陈述。杨晓洁同学表示,自9月研究生生活开启以来,进入了一个新起点,在思想上对自己有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李嘉轩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且中国共产党一向代表工人阶级和全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都激励着他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袁宇彤同学来自湖南岳阳,在浓重的红色氛围里,她深刻感受到了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家乡变得越来越好。入党不仅仅是荣誉,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和奉献。刘憨憨同学在工作中,曾作为小班团支书,身体力行团结同学,认真组织好班级工作,及时向班级传达信息,在此期间学会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道理,他深知入党是锻炼自我,改善自身不足和完善自我的好机会,因此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纳入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张琪同学与大家分享了新冠疫情和建党100周年爷爷收到老党员纪念奖章的故事和她的思考。

5位团员均就自己的入党动机、群众基础、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陈述完毕后,团支书庞晓旭向大家发放了打分表,并介绍打分规则。每位同学根据团员的个人陈述及平时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最后,由班长沈芳铭和团支书庞晓旭对打分表进行汇总并整理数据。22及硕士营养与食品安全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研究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本次推优活动得到了全班同学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加深了我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也为我们日后的科研与学习生活提供不竭动力。相信大家将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不断扩充自身知识储备,在行动和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在不远的将来得到党的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