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奖学金初评结果暨相关材料提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切实发挥奖学金在育人过程中的价值导向和激励作用,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农大学字〔2021〕9号),结合我院具体情况,食品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

现将初选结果在院网进行公示(详见附件2)。公示时间为10月17日-10月20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通过下方联系方式反映情况。


一、奖学金项目情况

根据资金来源不同,奖学金分成三类,分别是政府拨款类奖学金、学校出资类奖学金(分为校级与院级两类)与社会捐赠类奖学金(分为校级与院级两类)。

各项奖学金的奖励人数、奖励标准、评选条件等内容,详见《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

社会捐赠类奖学金与政府拨款类奖学金不可兼得,社会捐赠类奖学金各项目之间不可兼得。

学校出资类奖学金同一个奖学金项目不同等级之间不可兼得,即学业奖学金一等、二等、三等之间不可兼得;除特别说明外,各项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符合评选要求的可以兼得。


二、参评对象、资格与评选条件

(一)参评对象与资格

1.我院就读的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2.转专业本科生参评奖学金,如果学生转入学院不足一学期,应在原学院参评奖学金;如学生转入学院超过一学期,应在学院当前专业参评。

3.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降级的、延期毕业的本科生不具有参评2021-2022学年奖学金资格,外校赴我校交流学习的交换生不参评我校的奖学金评选。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评选学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突出;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规定的标准和要求;

6.积极参加美育课程和艺术实践活动,具有一定审美和人文素养;

7.积极参加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正确的劳动观;

8.知农爱农、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农业科学素养、较强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在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参评者还须满足各项奖学金要求的具体条件。


三、获奖情况

学院奖学金初评工作根据年级、专业、人数等进行分配,召开学院奖学金评定会议,根据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各类奖学金的参评资格为主要参考因素进行初评,评选结果详见附件2。

注:知农爱农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崇德先锋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文体之星奖学金等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的评选结果另行公示。


四、材料提交


(一)个人申请

附件2内的同学,按照下方要求提交申请材料给班长,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姓名+学号”。


1.所有获奖者提交:附件10(电子版)

2.以下奖项还需提交(以下奖项除特别注明外,所有材料需要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1)校级、院级学校出资类奖学金:

        ①附件9;

        ②申请表中涉及的荣誉证明(其中,纸质版为复印件)。

(2)金龙鱼奖学金:

        ①附件5;

        ②附件8,个人成长报告(本人签名,电子版命名“奖学金名称-学院-姓名-个人成长报告”)

        ③申请表中涉及的荣誉证明(其中,纸质版为复印件);

        ④成绩单;

(3)大北农励志奖学金:

        ①附件6,纸质版手工填写,必须有照片,需班主任或辅导员签字;

        ②个人获奖情况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如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目录、专利证书等);

        ③成绩单(注:加盖学校成绩管理部门公章);

        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⑤学生证复印件(照片页和注册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⑥附件8,个人成长报告(本人签名,电子版命名“奖学金名称-学院-姓名-个人成长报告”)

        ⑦申请表中涉及的荣誉证明(其中,纸质版为复印件)。

(4)曦之奖学金:

        ①附件7;

        ②附件8,个人成长报告(本人签名,电子版命名“奖学金名称-学院-姓名-个人成长报告”);

        ③成绩单;

        ④申请表中涉及的荣誉证明(其中,纸质版为复印件)。

(5)其他院级、校级社会捐赠类奖学金

        ①附件3

        ②附件8,个人成长报告(本人签名,电子版命名“奖学金名称-学院-姓名-个人成长报告”)

        ③成绩单;

        ④申请表中涉及的荣誉证明(其中,纸质版为复印件)。

注意:

所有的成绩排名与综测排名均空出来!

宝钢奖学金、何康奖学金与曾宪梓奖学金,只交附件10。


(二)班级汇总

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材料,汇总本班附件10命名为“班级+附件10”,纸质版申请表需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填写“师长评价与推荐意见”。

1.班级电子版材料提交:

10月24号(周一)中午12点30前,电子版命名为“班级+本科奖学金”,发送至spxyzz100@163.com,

2.班级纸质版材料提交:

10月24号(周一)中午12点30前,纸质版整理好,提交至食品学院229办公室。


联 系 人:刘欣

联系电话:010-62737933

联系邮箱:spxyzz100@163.com

联系地址:食品学院229办公室


附件1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细则.pdf

附件2 食院2021-2022学年获奖情况初评公示.xls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本科生社会捐赠类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5、金龙鱼奖学金申请评审表.docx

附件6、大北农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7、曦之教育基金奖学金申请登记表.docx

附件8、个人成长报告(模板).docx

附件9、中国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校出资类奖学金申请推荐表.docx

附件10、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