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科学本科第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2022年11月4日晚上7点,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在二教207召开了党日活动,活动在组织委员葛怡青的主持下召开,由赵佳佳同志、张振哲同志、李博然同志、刘娟同志和廖惠良同志担任讲解员,带领支部的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赵佳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领导下开辟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并通过视频展示号召同志们立足当下、浇灌理想。张振哲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为什么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什么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材支撑,为什么发展的全过程要保证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李博然同志的讲解为大家展示了党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所取得的成就。刘娟同志的讲解让大家认识到党在推动绿色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上的深谋远虑。廖惠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在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过程的决心和信心。

五位同志讲解完毕后,支部同志们展开了激烈的学习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见解,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