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本科第五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2  


 

2022年11月16日下午,本科第五党支部联合机关党委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先锋宣讲队李桂华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以“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开创与推进”为题展开本次宣讲,食品本科第五党支部以线上分会场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支部共25人参会学习。

本次宣讲共分为四个部分:“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解读”、“四个现代化目标的提出与实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提出与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李桂华老师以娓娓道来的方式、生动易懂的语言向我们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相关知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远意义。宣讲最后,李桂华老师特别强调:“需认真学习,反复体会,才能有效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吕怡琳同学表示:“建党百年来,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幸福生活不断努力奋斗,在新时期我们更应该以青春的姿态爱国报国。”林一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应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本次多支部联合活动反响热烈,在师生共学的良好氛围中完成了本次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深化践行了“全覆盖,双提升”乃至“多提升”的共建要求,也为未来进一步探索丰富支部活动形式打下基础,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