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烟台专项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20221114日、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分别同美国总统拜登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了会晤。支部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和思考。

2022年11月16日中午12:40,食品学院烟台专项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B204教室举办支部11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张雅颂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党员22人,实到22人。

会议伊始,张雅颂同志与参会党员认真研读了“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中美会晤”、“中法会晤”以及“王毅就中美元首会晤向媒体介绍情况并问答”相关内容。集体学习过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悟。张雅颂同志说,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中美两大国之间的关系一直受到世界关注。只有两国真诚合作、求同存异,才能更好地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期待此次中美元首会晤后,中美关系在未来能够重回正轨,有更好的发展。王渝琪同志表示,我深感在世界大舞台这个背景下,全球化的趋势不可逆转,元首外交对两国关系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战略引领作用,大国与大国之间的相处,就是应该遵循大的原则性的共识,不能阻挡全球化的脚步,地球是一个家园,住在这个美好家园中的我们更应该和平共处。刘沛同志分享到,中美关系影响重大,双方元首此次会晤对于两国未来的发展有着指南针的作用,也引起了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并且在学习中,也进一步体会到了何为大国外交。

本次食品学院烟台专项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思考与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