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拟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经过评审小组对申报团支部、班级材料的审核和现场答辩的评分,产生2021-2022学年中国农业大学优秀集体拟推荐名单如下(年级从高到低排序):



校级优秀团支部:食工201团支部,食工203团支部,食工211团支部,食工212团支部,食工213团支部,食工214团支部,食安C211团支部


校级优秀班集体:食安191班,食工203班,食工213班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加大对先进集体的宣传报道,起到经验传承、弘扬主旋律的作用;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展示先进集体风貌,拟推荐的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需提交微信推送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请各团支部、班级将微信推送材料于11月29日11:00前发送至spxytx100@163.com,邮件及压缩包内文件均命名为“班级+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



附件1:优秀团支部、优秀班集体宣传报道材料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