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年丰食稔·瑞兔盈欢”新年晚会节目及主持人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22年食品学院“年丰食稔·瑞兔盈欢”新年晚会即将拉开帷幕,晚会暂定12月11日举行。

【节目报名要求】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同学自愿报名。节目形式不限,鼓励形式创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互动性;符合迎接新年的欢快喜庆氛围,体现食院特色。鼓励跨班级跨年级跨院表演节目,欢迎全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主持人报名要求】

晚会招募四名主持人(2男2女),要求主持人普通话流利,自信大方,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有主持经验更佳。如有意向报名,参加一审时请自备一段主持稿。

【报名须知】

1.请有意向报名节目和主持人的同学填写公告下方相应的报名表,确认无误后于11月11日13:00前发送至文艺部公邮sywyb2018@126.com;各节目需要的音频、视频等文件同步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均命名为“新年晚会—班级/个人—节目名称”;

2.第一次审核将于11月12日在公主楼三层大厅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所有的节目请自备乐器及相关道具;

4.请各班班长、文体委员做好动员工作,鼓励本班同学积极报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叶正阳:15652610331

何奕珂:15557066679

郑柯非:18811056010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22食品学院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

2022食院新年晚会主持人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