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果蔬第二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2022年10月20日晚19:00,食品学院果蔬第二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304召开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党支书杨晨同志主持,应到会党员40人,实到会党员30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大会主要包括积极分子汇报个人情况、全体党员评分两个部分。

积极分子汇报个人情况。参与推优的10位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个人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各积极分子在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全体党员同志评分。积极分子汇报个人情况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参与推优的积极分子进行不记名排序评分。评分表由组织委员孟秋宇同志收集汇总。果蔬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