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2022年10月30日18:30,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刘思淼同志主持,会议实到党员12人。

会议第一项,刘思淼同志主持并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流程。

会议第二项,参会党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及深刻内涵。姜书记为了方便大家的学习和记忆,将其简单概括为9部分。刘思淼同志提到,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此指导和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开辟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局面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作为食品学院学子,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中华民族建设者的使命与担当,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以及学校科研服务、文化传播贡献更大力量。

至此,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