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实验中心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7日,为促进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发展,在未来实验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中心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共计11名老中青教师参与座谈。廖小军院长和殷丽君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殷丽君教授主持。

14c80d15421342818cbc09f0726d7e0     deaf081113fe58d5b70fd8857caa32a

首先,廖院长对实验教学中心在新实验室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新实验室,新气象,更是新征程,同时叮嘱大家要努力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开发工作的无限可能,特别是年轻教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恰逢学校今年即将启动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青年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参与到教学改革的进程中去,切实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力争有所收获。

接下来,殷院长从教学和科研的角度提出了对青年实验师的希望,鼓励青年教师既要向老一辈教师虚心学习经验,更要推陈出新,进一步提高开课水准,有所突破。

随后,姚志轶老师、王军老师、刘毅老师等也相继发言,提出了公共实验平台、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等在发展和维护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并鼓励青年教师更深入地参与到实验中心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来。

此次,实验中心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期待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