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光有你,品味春光”
——食品学院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中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食品学院楼前正式进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工会主席范志红、副主席曲桂芹以及近百位教职工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七项活动:跳绳、踢毽、俯卧撑、呼啦圈、沙包投准、射箭和飞镖。此次教职工运动会旨在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相互交流,让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有机会到户外释放压力,呼吸新鲜空气。

28日中午12点,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在食院门前正式开始。赛前,老师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并熟悉了比赛规则。第一项比赛是一分钟跳绳,这项运动十分考验老师们的耐力,最终张拓老师以一分钟165下的成绩一马当先。第二项比赛是踢毽,陈冰老师以一分钟60下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大家连连称赞。第三项是俯卧撑比赛,这项运动考验着老师们的上肢力量,薛岩松老师以50个的好成绩拔得头筹。第四项是呼啦圈比赛,李媛老师以一分钟150下获得了此项比赛的冠军。主场以外,还有飞镖、射箭和沙包投准三项瞄准比赛。射箭项目尤其受到老师们的喜爱,几乎每位老师都想体验一把射箭的感觉。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张永新老师以28环的好成绩拿下冠军。飞镖项目的冠军是田慧琴老师,她获得了84环的好成绩。沙包投准的第一名是王永涛老师,公投掷170分。

 

 

在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经过一系列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张普光书记、周晓璇副书记、范志红主席、罗云波教授等老师为大家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注意锻炼身体,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拥有一副强健的体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食品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相信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借此机会,积极响应强健体魄的号召,将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用永不言败的精神谱写食品学院新的辉煌!

记者:贾林金

责任编辑:张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