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15团支部“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为响应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食工215团支部以线上交流会的形式开展了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学习会。

同学们在团支书赵于娴的组织下以宿舍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并在分享交流中加深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都表示在本次学习过程中收获颇丰。

田子暄同学表示,“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精神作出了深刻解读,对我们共青团员提出了在这个时代下的要求与希望,对我们团的发展作出了指导,对我们团的成就表达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清晰有力,字字珠玑,使我们对团、对党、对人民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对国家的未来有了更强的使命感。经过这次大会,我们学到了很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会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发向上!”

张龙飞同学表示,“今天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观看了建团百年大会,我们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要积极奋斗,奋发图强,为祖国将来的繁荣建设做出贡献,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的样子就是中国明天的模样。一百年前,旧中国青年于黑暗与迷茫中觉醒,努力化作火炬,积极探索追随救国存亡之道;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前赴后继,敢于担当,为中国崛起洒下青春的汗水;一百年后,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新的责任,盛世华章由我们的奋斗书写。我们广大团员青年作为青年的先锋队,要自觉紧密地团结在党和人民的周围;胸怀“国之大者”,去做那向上的光,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奋力拼搏,将个人施展抱负的努力汇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浪潮中;让青春之花绚烂地开满祖国光明的未来,让青春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骄傲地向世界、向时代宣告“中国的明天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