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记食工211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0日早10:00,食工211班团支部于二教207举行“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工211班团支部书记高天石主持,食工211班班主任饶雷老师、科研班主任宋弋老师以及班主任助理娄鑫玲与同学一起参与本次活动。

一、坚定前行方向,了解党的二十大。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奋进新征程,青年应当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的十九大擎画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强调青年应方向要明,品格要高,干劲要足。党的二十大是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是我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喜迎二十大,青年应接过革命的接力棒,牢记我党宗旨,继续先辈的光荣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矢志前行。

二、班主任饶雷老师对同学进行叮嘱。在生活方面,饶雷老师叮嘱同学注意保护身体,少熬夜,多进行锻炼,将身体这一革命的本钱养好。在学习方面,建议同学们如果想进实验室可以向他们联系,叮嘱同学该学时学,该休息时休息。

三、新同学介绍。在本学期,食工211班新添三名同学。除高欣茹同学由于受伤未参加班会外,马天翼同学与张艺雯同学都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马天翼同学还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毛笔字,获得了同学们激烈的掌声。

2022年即是建团100周年,也是新征程的重要时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二十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新同学也成功融入班级。我辈必将沿着先辈光荣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