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食品191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食品191班团支部本学期进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团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团员教育活动计划共分为“主题理论学习”“主题团课教育”“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志愿实践”这四个部分进行。

自4月开始,在团支书赵佳佳同学的带领下,我支部同学陆续完成了对“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两期文章分享和学习打卡活动。第一期为期7天,第二期为期5天,目前第二期学习还正在进行当中。在第一期活动中,我们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学习对象,不仅给大家分享了早期的青年运动、白皮书新闻发布会文字版、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大五次团代会的一览表等理论基础知识,还给大家分享了“当代青年不是躺平一代,奋斗才是真实”一文,给予大家精神上的激励。最后分享了一些相关的有趣的学习形式:答题挑战、音乐和互动游戏等。在第二期活动中,我们以“没有躺平的青春、只有奔跑的岁月”为学习对象,以视频和文字的形式给大家分享了总书记的一些寄托和希望。希望我们大家都能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去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谈到青年。他指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青年学生应当以党的号召为己任,不断增强专业知识背景、增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为成为将来社会进步的先锋力量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