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8  

  

  

2022年4月22日19:00,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于第三教学楼12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黄勇策和林静远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张钰同志主持,参与大会的党员共计15人。

会议主要包括预备党员汇报、支部讨论、无记名投票、宣读党支部意见、发表感想及宣誓几个流程。首先,分别由黄勇策和林静远同志汇报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各项情况,黄勇策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有明显的进步且对将来的学习和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林静远同志在一年的学习中,在学习思想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汇报结束后,与会的党员进行了讨论和发言。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回避,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黄勇策和林静远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两名党员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今后会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像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最后,王张钰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至此,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