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8  

  

20225月22日晚2100,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举行了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党员同志担当的一定责任。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3人,实到23人,另有9名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会议第一项,刘思淼同志主持并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流程,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通知》的主要精神。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们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支部成员们学习后感触颇深,我们作为共青团员和共产党员,更应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至此,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