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本科生教育

食品学院关于组织申报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农业农村部决定开展首批“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我校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共同组织,开展相关的本科生教材和研究生教材的申报立项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该项工作的原则、教材申报范围、要求和立项程序等事项,详见以下附件,原则上要求所有曾获得过学校支持的本科生教材和研究生教材都要申报,请申报教师仔细阅读并做好准备。

二、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推荐。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严格按照申报范围和要求择优申报,并加强对申报教材和材料的政治性、真实性、规范性的审查。在学校评审过程中,若如发现申报教材和材料有造假、违法违规等情况,学校将取消涉事教材的申报资格,并对相关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

三、学院申报流程: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于6月22日前,将申报表(附件3、附件4)及其支撑材料(附件5、附件6、附件8)的电子版发送到 spjwjs@cau.edu.cn。其中《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附件5)仅需填写个人信息,“政治思想表现情况”不用填。

四、学院审核后上报学校

附件1  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方案.pdf

附件2  农业农村部规划教材管理办法.pdf

附件3  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申报表(普通高等教育、职业教育).doc

附件4  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申报表(农民培训).doc

附件5  教材编写人员政治审查表.docx

附件6  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7 关于组织开展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8: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政审人员汇总表.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本科教务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