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以诚为本,以信为魂——食品191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1日,食品191班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线上班会。在班长冷亦恒的主持下,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考风考纪、信用贷款、预防诈骗等诚信主题相关的内容,收获颇丰。

首先,他讲解了诚信考试、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必要,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大部分课程结课都选择了线上考试,遵守纪律、认真复习应试尤为关键。其次,同学们观看了两个关于信用贷款和预防诈骗的视频,深入了解了个人信用是在社会立足的根本。除此之外,也要拥有一定程度的明辨是非的能力,谨防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能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权益,不轻易借出自己的证件等等。如果真的有经济困难,或者是遇到了诈骗行为,要及时寻求公安、学校、其他相关国家机构的帮助。

最后,经过热烈而积极的讨论,同学们拟定了食品191班班级诚信公约,形成了良好的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以诚为本,以信为魂,诚信待人、立足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