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宣传中农特色,传播中农精神,将百年名校、食品学院及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以下简称“康奈尔项目”)风采展示给更多中学生,搭建大学与中学沟通的桥梁,在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导下,食品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参与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

一、活动要求

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已报名结束,请报名参加的食品学院学生在回访期间,遵守学校及当地防疫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对我校、我院,以及康奈尔项目进行全方位宣传,并做好活动记录。

二、后续安排

1. 请所有报名的食品学院学生务必于6月22日中午12:00前填写“食品学院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活动信息统计”问卷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hE4MTGk.aspx

问卷二维码:

2. 为方便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及宣传材料,请所有报名的食品学院学生务必加入“食品学院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队伍”QQ群 (群号:425475771),后续相关事宜及安排将在群内进一步通知。

3. 请有需要领取学院(中农大—康奈尔项目)宣传物资的同学于6月22日-24日期间,每天下午14:00-17:30到食品楼231办公室登记领取

三、注意事项

1. 本活动由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统筹领导,相关活动安排、评奖评优等事项请按照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要求执行。

2. 本活动纳入食品学院招生宣传体系,学校评选结果公布后,评审合格和评审优秀小队中的食品学院学生可提交材料(对食品学院及康奈尔项目的宣传情况)申请学院颁发的额外补助或奖金。同时参与多个小队、获得多个评奖等级(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合格)的学生,在食品学院额外颁发的奖励中,仅获得最高评奖等级对应的奖金或补助。

3. 有关食品学院2022年暑假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的通知及宣传资料请及时关注QQ群通知,不再另行发布通知。



联系人:马泽晖

联系电话:010-62737624

联系邮箱:cornellcau@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