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关于开展专业技术职务三级及以下岗位聘期中期晋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期中期晋级聘任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及我院目前空岗情况,现将我院组织实施专业技术职务三级及以下岗位聘期中期晋级聘任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个人申报

6月24日(周五)中午11:00前,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三级岗位、九级岗位人员提交《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晋升三级及以下岗位)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业绩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交至食品楼211马祎荻处

本次聘任条件中任职年限和业绩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211231日。

2.基层党组织考察

学院基层党组织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

3.资格审查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按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4.学院评议

具体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遵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若有变动,以学校、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1.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年限及业绩条件

    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三级及以下岗位)》(晋升三级及以下岗位).doc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