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
《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通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2022年5月28日至29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通知》的线上学习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有12名党员,25名积极分子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全支部紧跟学校步伐,带领同学们阅读了《关于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通知》,展现了党员擎旗向党的行动速度。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也都积极踊跃地发表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王皓雨同学认为: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央联合各级党组织发挥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对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蒋乐姮同学认为:主动担当作为,深入一线,身先士卒,参与志愿服务,这是每一个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动写照,是党旗在一线飘荡的原因,更是我们学习前进的方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其他同学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至此,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