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粮油第一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2022年6月18日晚上20点,粮油第一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艾颖超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共21人,其中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3人,符合大会召开要求。

首先由大会主持人艾颖超同志宣读大会流程及出席情况。接着是预备党员汇报一年来各方面的情况,对思想、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向组织作详细的汇报。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王晗同志继续向党组织靠拢,科研学习中踏实努力,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并获得了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和合谷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等;总结了自身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在理论学习上不够主动,主要依靠党支部集中学习,针对存在的问题也表明了今后改正的决心。

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是否同意其转正。由支部书记艾颖超同志宣布大会决议,同意王晗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王晗同志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粮油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