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2022年6月18日18:30,本科第一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武岳和杨舒婷同志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高兢桧同志主持,参与大会的党员共计28人,其中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12人。

会议主要流程为预备党员汇报个人情况、支部讨论、无记名投票、宣读党支部意见、发表感想及宣誓。首先,武岳和杨舒婷同志分别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中,自己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各项情况。武岳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朝着设定的学习目标不断努力,勤学备考,成功考取了本校的研究生。杨舒婷同志在一年的生活中,完成了包括辅修在内的两个毕业设计,通过了雅思考试,获得了多个offer。在学习思想方面,她利用学习强国软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

汇报结束后,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回避,与会的支部成员在讨论和发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武岳和杨舒婷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两名党员同志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表态后,由党支部书记刘欣同志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成为一名党员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日后在各方面贡献一己之力,发挥引领作用,不忘初心与使命。

最后,高兢桧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至此,本科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