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19级本科生竞赛、专利、论文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本科生:


为保证2019级学生推免工作的如期、有序进行,现面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统计自入学以来取得的竞赛、专利以及论文成果,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提交材料

请取得相关竞赛、专利及论文成果的同学,填写附件1,将附件1(电子版)+证明材料(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学号”打包发送给班长。

【证明材料要求】

(1)科技论文

已发表论文:已刊出的论文全文(需包含作者、单位、刊出时间等信息);

待发表论文:论文全文、编辑部出具的接收函,接收函上应注明刊出日期(须具体到刊出年、月)且刊出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之前。

(2)学科竞赛

需提交官网的结果公示截图(或加盖官方公章的结果公示)和竞赛证书扫描件。

注意:获奖的学科竞赛应为我校认定并公布的学科竞赛(以报名参赛时的认定结果为准),一般不包含外语、体育、艺术类等与学业不相关的竞赛。学科竞赛认定结果参考相关附件(其中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的参考附件2)。


2.班级汇总材料

(1)请2019级各班班长收集本班同学提交的材料,汇总本班附件1,命名为“班级+汇总”。

(2)将本班的附件1+个人提交材料打包命名为“班级+统计”发送至spxyzz100@163.com

(3)截止时间为8月4日18点


联系人:刘欣

联系邮箱:spxyzz100@163.com


附件1 2019级本科生竞赛、专利、论文统计表-空白样表(1).xlsx

附件2:2018-2021年国家级学科竞赛级别认定结果.xls

附件3: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学科竞赛级别认定.pdf

附件4: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学科竞赛级别认定.xls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