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融会贯通,继往开来——风险评估中心实习基地第四周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5日~29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实习的23名学生组成的队伍积极参与了最后一周的生产实习。

7月25日上午,王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虚拟仿真相关的理论知识,详细展开了未来食品科学的发展方向,分享了很多相关的前沿研究成果,同学们收获良多。

     

7月27日上午,来自加点滋味公司的申悦人老师作为我校食品学院毕业的师姐,为同学们介绍了食品专业毕业的职业规划类型,和互联网类企业的角色分工等职业发展相关内容,还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和经验,同学们对此很感兴趣,进行了充分的提问和讨论。

    

7月29日下午,风险评估中心实习的23名同学和老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以小组为单位的课题汇报,对各自的实习课题进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惊喜,并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课题内容,希望同学们以论文的形式将研究成果更明确充分地整理出来。

本周的其他时间,同学们自主安排学习,完成了虚拟仿真实验,并结合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验感悟,完成了各具特色的虚拟仿真论文。同时,对小组的课题内容完成了总结和整理,形成了生产实习报告。

在本周的学习中,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整理归纳,对本次生产实习的收获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同时也对个人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想法。


作者:风险评估中心实习基地第四组 宋若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