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北京稻香村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经过了前三周的学习和调研,小组组员各展所长,课题进入尾声。根据中期老师们提出的建议,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研究内容也更加聚焦。

7月25日,由王琦老师以未来食品科学为主题,为我们带来了最后一堂虚拟仿真课程,从食品合成生物学、食品组学与大数据、食品科学与食品安全评价四个方面,讲述了未来食品科学的先进技术。

7月27日,来自杭州加点滋味科技有限公司的申悦人学姐从自身经历出发,为我们带来了职业发展讲座。

7月28日,北京稻香村生产实习小队以线上形式答辩,进行生产实习结题汇报。来自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工程与营养学院的程永强、张博雅、王小斐三位指导老师,以及来自北京稻香村的三位企业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博雅老师主持,三组按顺序答辩,学校老师和企业专家们一一进行指导点评。老师和领专家首先对各组的汇报内容和同学们这段时间的调研工作表示肯定,其次针对各组存在的问题,从企业和学校两个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至此,北京稻香村生产实习基地结题答辩圆满落幕。生产实习已然结束,但实践之路才刚刚开始。孜孜不辍,行远自迩,我们将在研究与实践的道路上学以致用,砥节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