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研究生教学

关于公布食品学院2022年秋学期第一周在线教学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关于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学生返校后一周内(9月5日至9月11日)所有课程通过在线教学形式开展,计划9月1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现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看第一周在线教学安排

全体同学需要根据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中课表安排上课,参照以下附件查看本院开课在线授课信息,并做好在线上课准备。

研究生院将于9月2日前在校园网“校内通知”及研究生院主页通知栏目发布本学期停开课情况,同学们需及时查看信息,未在通知范围内课程均按计划进行线上授课。

 二、恢复线下教学后的教学安排

计划9月1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全体同学须按照课表安排的时间、地点上课。

如学生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无法返校,请提前联系任课教师说明情况,任课教师应选用适当教学方案做好学生在线学习指导工作。

附件:食品学院第一教学周开课信息.pdf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