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21班第一次中秋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1日,食工221班于一教215成功举办“喜迎中秋,师生共庆”主题中秋晚会。此次晚会由程星子和许维翔同学主持,班主任劳菲及班级助理高兢桧也参与其中。

晚会开始前的20分钟里班委及筹划人员就采购的用品及食物、饮料等进行了详细分配并精心布置场景。程星子和许维翔同学主持开场邀请班主任及班助学姐正式入座,紧随其后的便是孙欢和吴欣芝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她们用热辣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班气氛。随后,朱思晓和吕佳林同学带来的口哨合奏《天外来物》不仅是二人的美丽哨声的完美的配合,更是用口哨的清脆和两人青涩的歌喉治愈又惊艳了在座各位。稍作休整便到了有孙欢、吴欣芝、秦梦淇和陈璐阳同学的表演,他们弹奏并演唱了一曲《稻香》。悦耳的吉他声应和着主唱优美的歌声和台下同学们的小声跟唱,更是配合了点点摇曳的光,期间一段尤克里里独奏更是为这场表演画上了点睛之笔。在这之后,张堡釔同学表演了一段自然轻松的脱口秀,让大家在一阵阵笑声中进入游戏阶段。就算是团建中再常见不过的“击鼓传花”、“抢7”,却也在师生共同参与的情况下显得异常欢乐。一曲经典的《难忘今宵》班级合唱歌结束了这一筹划复杂,却阵阵欢笑的中秋晚会。

这次中秋晚会让同学们第一次感受了食工221班的温暖,为那些中秋佳节无法返回家乡的远游学子们带来了家的归属感。它让师生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让学生们的内心暖了。相信在这之后,食工221班会接纳更多同学们的心声,提升每一位同学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