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双节同庆,再现月明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年年中秋节,又见中秋月。2022年9月10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工225班这个大家庭相聚在二教212教室,共度中秋佳节。本次中秋晚会在陈灿妍,张宇鸿同学的共同主持下圆满完成。晚会分为四个部分:才艺表演,中秋节背景介绍,猜灯谜,趣味小游戏。热闹的节日气氛,丰盛的零食,阵阵的欢声笑语,让留校的同学们在中秋节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与幸福。


  

  


傍晚7点15,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几位同学主动倾情献唱,举行了他们的“个人演唱会”,台下掌声雷动。接下来陈灿妍同学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和简介,并且举行猜灯谜大赛,同学们热情高涨,抢答场面十分激烈。


 


最后进行趣味小游戏挑战。在张宇鸿同学的主持下,小游戏顺利进行。游戏“五四三二一”中,同学们大显身手,展示了与平时不同的一面:两天骑行80km,会弹舌,从三岁开始学习中国舞等等。游戏“不要做挑战”中,同学们神经紧绷,小心翼翼地猜测手上的牌,都期望取得最后的胜利。游戏“你比我猜”中,同学们的默契程度大大提升。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起快乐的微笑。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中秋晚会圆满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