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品204双培班班委换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上7点,食品204双培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仝涛老师共同参加了班委换届活动,并对全体同学上学期表现进行评分,对优秀班委选举进行了投票。全体同学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踊跃地参与评选活动。

在对上学期优秀班委的评分活动结束后,本学期班委换届选举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坐在教室座位上,由朱至锴同学在黑板上写下各班委名称,然后以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文体委员、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宣传委员的顺序,依次让同学们们自愿举手参加选举,有两人及以上选同一职位时,则其余同学进行投票。选举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学们皆积极踊跃地参加,最终以朱至锴同学担任班长,马芊芊同学担任团支书,穆雅妮同学担任学习委员,张心瞳同学担任文体委员,刘京阳同学担任生活委员,姚圣泓、李韦萱同学担任心理委员,吴铎同学担任宣传委员为选举结果。

最后,食品204双培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仝涛在讲台前合影,在同学们对仝涛老师一声声教师节的祝福后,有序离开教室,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