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期学生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4日晚20:00,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期学生教育于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会议以视频连线方式召开,由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主任Leanne Zhu教授主持,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负责人吴晓蒙副教授、项目协调员Jennifer Alcaine、Anqi Chen、食品学院马泽晖、白皓宸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Leanne Zhu教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康奈尔大学学籍注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接着,Leanne Zhu教授、Jennifer Alcaine和Anqi Chen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其在中农大康奈尔项目中的工作职责,并欢迎同学们就项目相关问题向她们咨询提问。

会议中,Leanne Zhu教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业成绩和语言成绩的具体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语言考试以提升英语水平,为接下来乃至研究生阶段的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Leanne Zhu教授表示希望能够与同学们通过邮件进行深入交流,并对邮件写作给予了诸多建议。此外,Leanne Zhu教授向同学们重申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且更加详细地说明了康奈尔大学Canvas系统的使用方法,鼓励同学们勤加运用Canvas系统查看课程情况及相关通知。

最后,Leanne Zhu教授、Jennifer Alcaine和Anqi Chen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学业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并祝愿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充分发扬两校严谨治学、笃行不怠的学风,在日后的学习中再创佳绩。

至此,中农大康奈尔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一期学生教育顺利结束。落木无边江不尽,此身此日更需忙,秋风渐起,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着砥砺前行的初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青年学子的重任,于茫茫书海中向着塑造中国灵魂、培养世界眼光的目标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