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22级延期报到新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0日中午12时30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2级延期报到新生座谈会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学生教育管理科杨婉若、杨彤、刘欣、白皓宸参加此次座谈会。

受疫情影响,部分新生未能如期报到,错过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开学典礼,为了弥补同学们的遗憾,同时也能让大家能够深入了解农大历史,感受食品学院的“家”文化氛围,特此召开本次座谈会。

首先,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新生在花门处留下自己的身影,这意味着崭新的的大学篇章从此刻正式开启。

接下来,张普光书记结合校园地图,图文并茂地对中国农业大学的前身和历史作了具体的介绍,详细解释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交叉学科的背景。同时告诫同学们要明确大学生活的核心任务是学习,要不断潜心学习专业知识,拓展广阔的学科视野。在学习之余,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强健体魄,找到适合自己的释放压力的方式。

随后,张普光、周晓璇和学生教育管理科的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负责的具体工作,同学们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在融洽、愉快的氛围当中,大家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座谈会的最后,为各位新生分发了信纸,写下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无论是此时此刻的感慨还是对未来的期许,都可以畅所欲言,时间会见证大家的成长。希望各位同学能执着追求自己的心之所想、心之所向。

至此,食品学院2022级延期报到新生座谈会圆满结束。祝愿各位新生都能与食俱进,奋楫争先,在食品学院书写出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