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切实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近日,食品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春节留校的师生员工并做好寒假安全检查工作。

1月15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科的老师们在食品学院报告厅共同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发放新年大礼包,对大家表示关心和祝福。


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和办公室主任苏春元代表学院看望了仍在校工作的老师和坚守在岗位上的保安、保洁等物业工作人员,并为大家发放慰问礼品。


寒假以来,学院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实验室管理处做好学院大楼及实验室的各项安全检查,并要求留校师生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新年的脚步渐进,学院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一串串灯笼,一份份礼包,一张张笑颜,大家相互祝福,共度佳节,在校过年也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