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食贺新禧,共盼春来”系列联欢节目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07   浏览次数:

瑞兔呈祥,新春将至,2022年食品学院“食贺新禧,共盼春来”系列联欢即将拉开帷幕,暂定将会在1月22日至1月24日陆续发布视频。

【节目报名要求】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同学以及我们亲爱的老师们,自愿报名。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互动性;符合迎接新年的欢快喜庆氛围,体现食院特色。鼓励跨班级跨年级跨院表演节目,也支持带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出镜,欢迎全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须知】

请有意向报名节目老师和同学填写公告下方相应的报名表,确认无误后请将作品以视频的形式(书画类作品需要附带扫描件或高清作品特写),连同报名表于1月14日18:00前发送至文艺部公邮sywyb2018@126.com;

【投稿要求】

①声乐赛道:参与投稿的视频应保证演唱者出镜,音频清晰无杂音,保持镜头稳定;

②舞蹈赛道:参与投稿的视频保证一定的清晰度,镜头稳定,可适当运镜并添加后期处理;

③特殊才艺赛道:本赛道投稿视频在保证音频、画面较稳定的同时应根据具体才艺灵活处理,保证效果。如器乐演奏可为乐器单独收声,画面特写乐器;魔术可选取最佳拍摄角度,适当添加字幕或特效保证互动性和连贯性;书画创作可运镜特写创作过程,添加背景音乐等。

所有投稿视频均以相机或手机横屏、竖屏原长宽比发送。

【作品发布】

大家的作品最终将剪辑成片,通过食品学院官方视频号上进行发布,我们会评选优秀作品并颁发奖品。

如有疑问,请联系:叶正阳:15652610331

何奕珂:15557066679

郑柯非:18811056010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报名表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