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26团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中午,食工226团支部于上午11:00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会议。

会议上,团支书舒心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团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的计划、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以及本学期支部组织的志愿活动的开展。确定了本学期团员评议制度与评优制度、组织了支委会成员的选举。会议还讨论了本学期团日活动的计划与其他相关事项。

会上,同学们了解了本学期支部组织参加的活动——长者陪伴项目的时间安排与具体志愿活动内容。同学们齐思广义,投票表决出本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方向:红色博物馆的参观学习、

本次会议中,同学们通过投票,以半数以上同学同意的标准选举了何昕同学作为志愿服务委员。陈泽冈同学作为社会实践委员。两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

本次会议上进行了第一次的理论学习,即邀请到了稼穑英才宣讲团专题5:“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端稳捧牢中国饭碗”宣讲活动,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至此,食工226团支部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