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6月申请博士后入站提交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后申请人:

       目前博士后入站工作采取随时申报、集中推荐的形式,申请人全年可随时申报,学院分别以3月10日、6月10日、9月10日、12月10日为时间节点确定推荐人选报学校人才办。

       申请流程及进站材料详见人才工作办公室“博士后”专题网站(http://rcb.cau.edu.cn/col/col35799/index.html),请按时通过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提交入站申请,并提交纸质版材料。

       2023年6月批次食品学院接收博士后进站相关材料的截止日期是6月5日17:00前,请按时将相关纸质版材料交至食品楼211。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邮箱:mayidi@cau.edu.cn

       联系电话:62737228